新闻资讯
 

杭州校园地址:西湖区之江路182号  
邮编310024  电话:0575-81112596

绍兴校园地址: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邮编312030  电话:0575-81112596


新闻资讯

学院隆重举行2017年校友工作年会

2017年10月31日 00:00  点击:[]

       10月21日,值2017年校友值年返校日之际,校友工作年会在行健楼117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李澎林、党委书记郑雅萍,学院校友总会名誉会长、原杭州船舶工业学校校长方新康,学院校友总会会长、中商集团(杭州)有限公司总裁、2851班校友董国民,来自校友总会和重庆、陕西、北京、上海、江苏、云南、山东、广西、浙江省内等17个地方校友会的54名校友,以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和联络人、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雅萍主持。

        李澎林对各地校友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概况。他从学院的办学历程、发展理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地方互动、社会影响力、校友关怀等八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办学情况,详细阐述了“面向需求、产教融合、开放办学、共同发展”为理念,以及融入地方,积极拓展办学路径,服务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成果。他感谢校友们的努力为母校赢得的声誉,希望一年一度的校友工作年会能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共谋未来。

       董国民代表学院校友总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作了详细的2017年校友工作年度报告。他总结了校友总会一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从校友工作体制与机制建设、地方校友组织建设、校友工作模式创新、校友资源挖掘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回顾,对一年来学院两级校友工作建制、新开辟的《校友故事》专栏、校园项目认捐等工作给予了赞扬,对校友资源开发、校友项目认捐、校友文化培育进行了重点说明,并对下一年度的校友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设想和布置。

        会议尾声,郑雅萍对校友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认为,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也是学院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母校的辉煌是校友的荣誉,校友的成就是母校的骄傲。她希望广大校友与母校一起凝心聚力,对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创新的校友工作能进一步打响之江品牌,助推校友各项事业的发展,共谋母校和校友的美好未来。

     会上,学院创业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学院院长李澎林与创业校友联谊会会长金晓春共同为创业校友联谊会揭牌。来自各地校友会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地校友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了校友会建设、校友活动组织、校友企业间合作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表达了校友对母校的情感。会议增补学院校友总会副理事长2名、理事12名。会上,学院聘任29名校友为尚德书院发展导师,并为导师们颁发了聘书。校友王永军和季英夫妇、校友胡军华、温州校友会、2851班、计算机941-1,以及创业校友联谊会分别向学院教育基金会进行了捐资或项目认捐。会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并合影留念。

李澎林讲话

郑雅萍主持

董国民作2017年校友工作年度报告

会议现场

学院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

创业校友联谊会成立仪式

参观校史馆


上一条:值年返校 | 回首峥嵘岁月,共话青春之江
下一条:【校友故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之江学院校友项俊韬专访

版权所有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浙ICP备06055204号
杭州校园地址:西湖区之江路182号  邮编310024  电话:86-0571-87313714
绍兴校园地址:柯桥区柯华路958号  邮编312030  电话:86-0575-81112512